As if we stood the last two in the world
left capable of love
主喻黄/双花 不定期出现

【喻黄】 无雨之城 05


下次应该可以完结了orz



       边境的热带雨林之中,一支身穿吉利服的小队正在悄无声息地向前掩进。


       所有人都保持着静默,如同古时的衔铁之军,只有于锋会时不时举起拳头示意他们停下,观察四周,重新校正行进路线。 层层叠叠的树冠遮蔽让阳光几乎无法照射到地面,给密林凭空增添了一份幽暗,偶尔响起的虫鸟鸣叫便更加显得诡异渗人。


       但他们已无心理会这些,距离线报上给出的目标地点已经很近,每个人都以百分之两百的注意力提防着任何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分钟后,一座隐藏在雨林深处的院落显露出了它的轮廓。 


       “就近隐蔽。”喻文州在队伍通讯频道中低声下令,“距离交易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注意观察情况。” 


       队员们呈扇形分散开来,黄少天和宋晓敏捷地爬上一棵树以获得更开阔的视野和合适的狙击角度。他们隐伏在枝桠之间,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座院落。


       从宋晓的望远镜视野中,小院的情况已经可被一览无余,此时院中空空荡荡,安静得十分不正常,院门口也只有两个毒贩持冲锋枪警戒,目光所及没有任何流动岗哨。


       根据连长之前的指示,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他们必须等到两方都到齐后再行动,不出意外,交易就会在这个小院中的平房内进行。


       “夜雨,行动开始后先把岗哨干掉。”喻文州听完宋晓的情况汇报之后,轻敲耳麦下达命令,“掌握时机,让里面的人越晚发现越好。完毕。” 


       “明白!”黄少天给狙击步枪套上消音器,尾音兴奋得有些上扬,“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抓机会这可是我强项,绝对让院子里的人被枪顶脑袋上也发现不了。完毕。”


       通讯频道里的于锋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夜雨声烦你可别自立flag啊,到时候可别让涛落沙明给你补枪。完毕。” 


       “怎么可能?!”黄少天压低声音气冲冲地道,“你问问他我们搭档以来有这回事发生吗?你这简直是对我作为狙击手尊严的侮辱!回去以后靶场见,别当缩头乌龟啊!完毕。”


       “你一个狙击手和我比靶场?有本事训练场练练格斗?完毕。”于锋万分不服。


       “锋芒慧剑,你这才叫作死……”忍无可忍的郑轩终于开口,“夜雨声烦是我们连格斗第一,冷兵器也厉害,人称‘妖刀’的就是他……和他比格斗……想想就压力山大啊……”


       “注意,目标出现了。”郑轩话音未落,喻文州的提醒让通讯频道瞬间安静下来,“准备行动。完毕。”


       玩笑归玩笑,他们没有一瞬放松过对小院的观察。片刻之后,一辆披挂着伪装网的吉普颠簸着驶入了小院,左侧车门打开,几个全副武装的保镖率先跳下车来,警觉地环视四周。确认没有危险之后,其中一人对车门点了点头,做了个“请”的手势。


       一双擦得锃亮的黑皮鞋首先出现在黄少天的瞄准镜中,他的准星随即一路上移,越过高级定制西装和墨镜,稳稳地停留在目标的眉心。


       挺人模狗样的,就是不知道命还有多长,黄少天在心底冷哼一声。


       “报告索克萨尔,目标一号出现。目标二号混杂在保镖队伍中,无法判断。完毕。” 黄少天向喻文州报告的同时,也在保镖队伍中反复搜索,从他们的站位可以明显看出,除了保护目标一号,还以另一人为中心,这个人……


       “报告,锁定目标二号,请求射击,完毕。” 两个目标同时出现,是事先分析的最优情况,如果行动迅速,不仅可以狙杀目标,还可以将平房内的另一股势力一网打尽。


       “同意射击。”喻文州果断下达指令,“夜雨声烦射击目标二号,枪淋弹雨、八音符射击岗哨。其余人迅速突进,抓捕目标一号,完毕。” 


       黄少天的枪口早已牢牢对准目标,食指移上扳机,虚位以待。但他没有急着开枪,他还在等,等一个最佳的机会——所有保镖最为松懈,能让自己的子弹百分百命中的机会。


       目标二号站到了保镖队伍的最前方,替目标一号拉开了平房的小门。 机会来了! 


       黄少天的注意力在瞬时达到了顶峰,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目标二号突然侧身,他的右脸之上,赫然没有任何刀疤!


       “等等!”不仅黄少天,宋晓也从望远镜中观察到了这一情况,两人几乎异口同声地低吼出来。 “报告索克萨尔,目标一号和二号疑似换位。”


       黄少天生生从扳机上收回手指,但就在他犹豫的刹那,两个目标和随同保镖都通过小门进入了屋内。 


       喻文州同样没想到两个目标竟然互换了身份,现在已经无从考证他们这么做究竟只是单纯的提防有人暗杀所谓的“政要”目标一号还是之前提供情报的线人身份已经泄露,当场狙杀目标二号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他们无法避免地将会面临一场硬仗。


        “夜雨,点掉岗哨。我们进去。”

         “明白。” 


        黄少天早就观察过岗哨的位置,随着“噗”“噗”两声轻响,子弹出膛,小院门口的两名毒贩缓缓靠着墙壁倒了下去。


       喻文州做了个“前进”的手势,黄少天和宋晓从树上滑下,换狙击步枪为手枪,全队以于锋为中心,依靠战术走位交替掩进,很快来到小院门口。


       于锋和郑轩对望一眼,两人同时从外侧闪入门内,背靠背替对方弥补了射击盲区,其他人随后跟进,各自举枪瞄准。与他们在院外观察到的情况一样,小院里空无一人。 


       喻文州示意徐景熙和李远留在外面警戒,其他人悄无声息地接近平房,于、郑二人靠在门边,黄少天躲在窗下,侧耳细听,屋里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动静。 


       在这样的情况下,突入屋内已然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于锋掏出手雷,将门拉开一条小缝,没拉引信投入屋内,以期让毒贩有一瞬间的分神。与此同时,黄少天利落地破窗而入,几个翻滚之间已然看清了状况,霎那间,一阵寒意猛地窜上他的脊背——屋内空空如也,但正对着小门的墙壁上开了个大洞,赫然架了一挺机枪。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蓝落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